1031出差第四天,想给你一个大拥抱

       你走的第四天,想你。(依萍式日记)

       第四篇日记了,也不知道记录到第几篇日记的时候,你会突然地,悄悄地出现在我背后,然后从背后环抱我,在我耳边轻轻地说:亲爱的,我回来了。真的想你,想你,忍不住的跟你聊天,忍不住跟你发消息,但又怕打扰到你的工作。你明天就不能有手机了,这意味着你失联了,我彻底联系不到你了,再也不能听到你的任何音讯,我也不知道我会怎么样,也许慢慢习惯没有你消息的这几天吧,也许会失眠,也许会想你想到发疯吧,也许等你封闭结束后,打开手机的时候,满满都是我的消息吧,也许会一条消息都没有,我怕我忍不住想你。

        天气变凉了,一定要记得多穿衣服,多吃饭,多睡觉,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让我伤心,不要让我心疼你,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就算全世界离开你,还有一个我来陪,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让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为你而担心,不让对方担心,是对对方最好的照顾。

       我不敢想象,明天一整天收不到你的任何消息,更不敢想象未来几天收不到你的音讯。放心吧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。

我决定了,我想你的时候我就写✍🏻日记,都说等待是个美好的词语,但是我还是不喜欢等待,我希望能够相互取暖,而不是去等待。但是我知道,你是因为工作而迫不得已,我理解,我明白,可是我忍不住会想你。

        I  adore you 

        I  adore you 

        I  adore you 

你说的,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,所以我说了三遍,我钟情于你。

       一直都很喜欢这句话:你知道的就算大雨让整座城市颠倒,我也会给你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 喜欢啊,是清风,是朝露,是脸颊红红,是千万人里再也装不其他人。

      你只知道我喜欢你,却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,我喜欢到知道明天会见到你,会兴奋的整晚睡不着,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,喜欢你到分离几分钟也期待再次见到你,说好想你。所以,我会担心几天没有你的任何消息的时候,我还能不能睡着。  

        你的小可爱双手致上今天的日记,可能明天的日记你得隔几天才能看到了,但是放心吧,我会每天都写日记的。

       想你!!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琑清浅 / Powered by LOFTER